灿烂的小菊花

想多练文笔,边学边写,更文非常不定期,不会弃

原顾----一寸相思千万绪

刀糖七三分

时间线:顾青裴回国后被绑架时

人物归水大,ooc归俺


(二)梦境

周围很黑,身体很沉,胃里仍是熟悉的钝痛,

好累,真的好累啊

......

“小原啊,跟我们做生意,可要拿出点诚意啊”

“来,小原,我再敬你一杯”

是谁,到底是谁在说话,他不认识这些人,

好吵,好吵......

//

周围仍是一片黑暗,他的脑袋有些昏沉

“你这个他妈就会放嘴炮的兔崽子能给我什么”

顾青裴?

是顾青裴!

“王晋能给的,你能吗!”

我,我能,只要你给我时间,

求你,给我时间,

他听出顾青裴声音中的决绝,他很害怕,

他急急忙忙的开口想挽留,却发现自己一个音节也发不出来

“原炀,别逼我恨你”

顾青裴?别,你别走

不是的不是的,一定有哪里搞错了,

他想着顾青裴决绝离去的背影,泪水决堤

//

周围又嘈杂起来

好多人

形形色色的人,他手上不知何时多了一个酒杯,

茫然的向前走着,不断有人影自黑暗中闪现,

他不知疲倦的端起酒杯,一杯酒却是永远喝不见底

他好痛,胃好痛好冷,

想吐,想逃离......

//

“资金到位了”

远处突然出现一点光点,黑暗中若隐若现

好似幻觉

......

“远东的项目拿下了”

远东?

他记得,是他拿下的第一个大项目,那天,他险些下不来酒桌

不是幻觉,那光点越来越大,

隐约间变成了一道光束

//

“原总,您已经熬了一周了,休息一下吧”

“原总......”

胃里的越来越放肆的疼让他很烦躁

原总,是谁,不是他,

他是原炀

不是什么原总

不对

是他啊,他忘了

他已经是原总了

//

那道光越来越明显,他拼命的想要靠近,他想快一点,再快一点,他用尽全力奔跑起来

//

周围的喧嚣嘈杂一瞬间消失,他颤抖着手探上那道虚无的光束

“顾青裴......”

“你看到了吗,我做到了”

可......

你不在啊

你真的

不要我了......

//


顾青裴坐在床边,疲惫的按了按太阳穴

原炀在手术室待了将近六个小时

“左手被贯穿,出血太多导致的昏迷,

左手神经血管做了修补,后期好好复建,不至于有太严重的后遗症”

医生是这么说的

顾青裴长舒了一口气


此刻,顾青裴平静地看着看着床上无知无觉的人,心里却有个声音一直在呐喊,

原炀已经脱离危险了,你该走了......


原立江夫妇远在国外,得知了消息,第一时间就取消了会议往回赶,

顾青裴看了眼时间,现在,他们也该到机场了,

自己真的该走了,他并不想看到原立江那张脸

可原炀抱着他时狂跳的心脏,颤抖的肩膀,

还有原炀的泪,那滚烫的灼烧感还留在他的肩膀,

他突然怎么都迈不动步子了


“原炀,你怎么了”

瞥见病床上原炀眼角的晶莹,顾青裴一下子慌了

可他仍然没有醒

他这样悄无声息地落泪,好像梦中受到了极大的委屈,顾青裴看着他,只觉得自己的心脏被揉搓挤压,他几乎快喘不过气来

“怎么又哭了”

他伸出手,轻轻替他擦去眼角的泪

他以前怎么没发现,原炀这么喜欢哭呢

“原炀,不要哭”

我怕

我会心软......





🐳🐳Emmm,梦境嘛,光怪陆离,不需要逻辑的哈哈哈

🐳🐳这个梦其实也是简单概括那两年小狗狗的心态和经历,可能写的不太好

他想要保护顾青裴,必须自己足够强大,而强大的前提是他必须成长,成长必须要有时间,而当他想要努力的时候,顾青裴却离开了他,所以他成长太慢,他不够强大一直是他心中的一根刺,他觉得顾青裴是因为这个才走的,在两年时间里他拼尽全力向前奔跑,想证明给顾青裴看他也可以很强大,他也是值得依靠的

之后可能会用这个小虐一下下

🐳🐳喜欢的宝们赞一个啵

评论(11)

热度(20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