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烂的小菊花

想多练文笔,边学边写,更文非常不定期,不会弃

原顾---一寸相思千万绪

刀糖七三分

时间线:顾青裴回国后被绑架时

人物归水大,ooc归俺

开头黑体部分摘自水大原文

(一)绑架

几乎是同时,原炀高大的身影出现在门口,他一怔,狠狠踹了那保镖一脚,怒吼道:

“妈的,为什么不先救人!”

那保镖也知道自己犯傻了,紧张地看着顾青裴。面色狰狞的保安把刀子横在了顾青裴脖子的大动脉上,

“姓原的,好歹老子也当了好几年兵,上次是我被绑着,不然你真以为你能随随便便往我身上捅刀子?我他妈告诉你,想抓我没那么容易,你要是敢上前一步,我就挑了他的大动脉,离这里最近的医院开车也要十五分钟,他要是脖子漏了,五分钟都撑不过去,哈哈哈哈。”

原炀气得脸色发青。他没想到自己带来的保镖这么没用,完全缺乏实战经验,他本来想亲自抓住这个人,所以把顾青裴那屋的人交给他,没想到造成现在这样的局面。

他咬牙道:

“你说吧,你想要怎么样。”

保安凶狠地看着他,手里的刀往顾青裴肉里扎了几分,顾青裴的脖子立刻见红了,

他恶声道

“你差点废了老子一只手,我要你留下一只手”

那保安说着,从外套兜里掏出一把瑞士刀扔到原炀脚边,挑眉道

“原大情圣,敢吗?”

原炀脚尖一挑,手一伸,将那把刀接住

“敢伤他,你会哭着求我杀了你”

原炀双眼通红,沉声说道

“你现在没资格跟我说这种话,还不动手”

那保安手中的刀又深入一分,顾青裴被迫向后仰着头,血顺着他的脖子流下来,染红了他的衣襟,

原炀死盯着那抹红色,目眦欲裂,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随即目光一洌,举起右手,狠狠地向下刺去,锋利的刀刃瞬间刺破皮肤,深深地扎进了左手掌心,鲜血瞬间喷涌而出。

“不要!”

顾青裴见此,只觉得肝胆俱裂,他用尽全身的力气,狠狠用手肘向后一击,

那保安没想到刚刚还虚弱无力的人会突然来这么一手,瞬间吃痛,拿着刀的手微微一颤,与顾青裴的脖子分离开来,

一道黑影自眼前闪过,待他回过神来,已被踹飞了出去,那把扎在原炀左手的刀子此刻已毫不留情的扎在了他的腿上,原炀那一脚用了全力,他在地上向后滑出数米,碰到墙才停了下来,顿时觉得胸中血气翻涌,吐出一口血来。

变故只在一瞬,顾青裴大脑一片空白,待回过神来,已落入一个熟悉的怀抱

“原炀,你的手”

顾青裴着急的扭动着身子,想解开缚着双手的绳子,又念着他手上的伤,尽力的向后靠着

“顾青裴......顾青裴”

原炀手臂却越收越紧,不让他离开自己的身体分毫,似是要将怀里的人融进身体里,

突然,顾青裴感觉肩上一热

原炀哭了......

顾青裴觉得自己的心要被这个认知击碎了,

原炀的泪滚烫,落在他的肩上,却好像淌到他的心里,一股热流自心底窜到眼眶,连带着鼻子也变得酸涩起来,他于是就不再动了,任由面前的人拥着,发泄着

“还好,还好,你没事”

原炀抱得很用力,顾青裴贴在他的胸膛上,听着他的心脏狂跳,柔声道

“嗯,我没事了”

这样的原炀实在叫人心疼

“快解开我,让我看看你的手”

原炀却自动忽略了他的话,他什么都听不进去,要是他没有跟过来,要是刚刚架在顾青裴脖子上刀子再快一点,只是想一下,他就痛地快死了。

还好,还好......

顾青裴感到抱着自己的人在轻轻地颤抖,他想伸出手摸摸他的脑袋,可怎么也挣脱不了绳子,

他只能不断的出声安慰

良久,他感觉原炀的呼吸声渐渐平稳了下来,

“原炀,你怎么样了,解开我,让我看看你好吗?”

下一秒,原炀突然松了双手,整个人不住地下滑,

“原炀,原炀,你怎么了”

顾青裴想接住原炀,却只能尽力伸直双腿垫在原炀身下,让他不至于摔在冰凉的地面上,

他此刻心急如焚,原炀静静地伏在他腿上,苍白的脸上还留着刚刚打斗的伤,嘴角也不知何时溢出血来,他目光下移,看到原炀已然泡在血里的左手,他只觉得心都要跳出来了,

拼尽全力扭动着双手,手腕处被粗糙的麻绳磨出血来,他丝毫不觉,反复挣扎几次,竟真的挣脱了绳子,他迅速捞起原炀,让他躺在自己的怀里,又捡起一旁的外套,颤抖着手按在了原炀的左手上。

“原炀,你别吓我!”


泪水混着泥沙流了满面,脖子上的伤口虽不深,却也在不断地渗出血来,长达几十小时的绑架,顾青裴只觉得此刻精神体力消耗都已到达了极点,但他不敢放任自己睡去。

外面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医护人员跟警察冲进来的时候,他还有些迟钝,感觉有人想从他手上接过原炀,他下意识地反抗,抬头见是医生,才松了手,恍恍惚惚的站起身,在急救人员的搀扶下跌跌撞撞的跟上了救护车。



🐳最近在看188,真的好喜欢原顾,开个坑,佛系更文

🐳六七章完结,后面想虐一点

🐳喜欢的宝们赞一个哟

🐳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望提出,感谢~~

评论(5)

热度(358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